close
前陣子(上星期)我得了重感冒

而我的症狀, 由醫生判斷, 應該是H1N1...

我看的是中醫, 所以他沒有用精密的儀器來檢測我是不是"真的"得了"H1N1"

我只知道我有以下症狀:
發燒燒了五天, 頭暈, 頭痛, 四肢無力, 關節痠痛到無法入眠, 想吐, 胃痛, 腹瀉, 喉嚨痛, 咳嗽, 流鼻水, 氣管發炎

有人懷疑說:你真的是H1N1嗎? 你又沒去醫院檢查

老實說, 我才他媽的不管那些屁小

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也沒什麼想說服人的欲望, 就算別人真的相信了, 我也不會比較爽

而對方死都不相信, 其實也不太關我的事...

這篇純粹是感想文!

還有, 不用建議我看西醫

我知道有些人關心我, 勸我去看西醫, 去醫院等等

我是想先跟大家說, 我幾乎是不看西醫的, 而且我也幾乎不吃西藥

至於詳情, 真的有人想知道再用MSN問我好了, 呵呵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撐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