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大一的時候, 看了學長以及阿德在場上肆虐對手的姿態
我就深深的愛上了排球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把對手......變成朋友!

大一加入系排時, 練得非常勤, 沒事也會去煩一下學長
但好景不常, 隨著課業的壓力增加(接近期末)
以及人類的惰性
導致我半途而廢, 也讓一位期待我的學長失望

==========================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

大二的時候,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系隊隊長就宣布不再練球了
但...在那年的法商盃, 由於有學長不能到, 以及阿德跑去打別的比賽
因此先發人數不足六個(回想起來, 怎麼現在還是這樣人手不足...)
於是就派我們這些面有菜色的呆瓜學弟上
結果用XX想也知道, 我們被當成點發, 大概沒有一球是好好把球接起來的
攻擊更不用說了

就在這個 moment, 我熊熊的燃燒我體內的小宇宙
當時在大二下, 我就偷偷的向當時的校隊隊長提出了我想加入的請求
雖然過程不太順利, 但我最後還是成功的加入了
(小插曲-1, 暫不公開)

剛加入時只是撿撿球, 跟著做體能
好景不常在...由於三下課業繁忙(25學分, 6科主科)
所以又暫時離開了球隊...
但自己還是有機會就多碰球, 多做體能

皇天不負苦心人!! 面對25學分的我依然無所畏懼
狠狠的拿了個歐趴
所以大四上我就興高采烈的想加回校隊
但又不太好意思進進出出的
所以我就很委婉的先詢問一下當時的隊長---巴斯
我:請問我可以加回校隊練嗎?
巴斯連想都不想就說:好啊
喔 巴斯, 你人不但很nice, 而且下巴還很long

而轉折點就是重回球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