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明哲---我們敬愛的土撥鼠~喔不!!是國文老師!
他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突然出現!!
有天~地鼠屎(李洹宇--人稱小忍)興高采烈的拿著剛買的寶島少年來到學校
沒想到 反應更是熱烈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吵著誰要先看
就有人說了 "ㄟㄟ 我排在你後面" "他看完換我!!"
"我在小忍前面 我先看" "我媽早產我先看" "我爸痔瘡出血住院了我先辣!!"
諸如此類的話 一一的冒出來
可以想見人心的險惡以及貪婪的慾望!!
不過在下也不例外 只是稍微內斂一點 想說等他看完之後再直接搶過來
就在大家邊聊天邊寫國文考卷的同時 地鼠屎帶著淺淺的微笑看著寶島
突然!!土撥鼠闖了進來 將寶島帶走了..喔不!!一片哭天嗆地的聲音環繞在我腦海
這時地鼠屎當然不爽!! 還跑去跟老師說 早自習又不算上課
難道我今天在早自習的時間還在學校外面
而我看寶島也要被沒收嗎? 不過最終的結論..
寶島還是拿不回來~!
------------------Yo Yo Yo------------------------------------
而他對於"老師"這份工作也非常敬業..
像是有天...上國文課的時候
由於無聊~於是拿出抽屜裡面的xx日報-副刊(怕被人家說我幫蘋果日報打廣告)
(哇操!!不小心全部說出來了)
沒想到 才看不到5分鐘
旁邊的同學就叫 "賣假" "ㄟㄟ" "王思奇"!!
我一抬頭~土撥鼠就微笑的說:拿來給我看
我想說..我要當個乖學生 所以就乖乖的交出去了
這時候順手就拿了桌上的可樂
輕輕的吸了一口~感覺體內舒暢無比
感覺就像是一隻蝦子活跳跳的在我嘴裡飛舞
我的背後還冒出了耀眼的光芒
但是好景不常
我陷入自己可樂的世界不到5秒
土撥鼠又開金口了:給我喝
我仔細想想...沒錯!!老師講課是很費口水的
於是 我又恭敬的將可樂遞上
這時候的我絕得..老師真是英明!!
為了要讓學生專心 不惜沒收一堆有的沒的
我為了不讓他失望
我不再看其他東西 也沒有睡覺!!
我拿出剛買的阿給以及雀巢奶茶
安靜的吃完以後 對他微笑一下之後才安然入眠
希望大家以後能安靜上課 像我一樣!!
不要隨便吃喝東西以及看報紙!! 不然會被沒收
如果堅持要吃~請用一些東西擋住 較為安全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辜負了土撥鼠對大家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